千城万店移动咖啡厅发起人高婕雅:平凡人喝的起的品质咖啡,携手共创生命价值

广告位

对于现代人来说,咖啡是新一轮消费分级中难得的共识品类,分析与打卡,标记和颜值,咖啡正成为年轻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

对于现代人来说,咖啡是新一轮消费分级中难得的共识品类,分析与打卡,标记和颜值,咖啡正成为年轻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意义。从即开即冲即喝的三合一速溶咖啡,到手持连锁咖啡店会籍勤奋打卡,再到对咖啡豆产地、烘焙程度、冲泡方法的讲究,在喝咖啡这件事儿上,国人已然经历了三波浪潮。而今,百花齐放的线上咖啡市场也来革新咖啡观,回归速溶,把握精品,便捷不减。更有黑科技加持,第四次咖啡浪潮即将来袭。

每一次浪潮都对应了咖啡产品化和渠道功能的定义,关于第四次咖啡浪潮,和优良品联合创始人高婕雅女士将它定义为是全球第四次咖啡财富浪潮,并且发起全球千城万店城市移动咖啡厅计划。和优良品想吸引全球3370万和我们一样的渴望自由的人一起共创美好生活圈,共建三维赋能人们的美好生活系统。移动咖啡厅的设立将轻松开启全球轻创业浪潮,实现时间自由,空间自由,健康自由,财富自由,精神自由。以优良品多肽咖啡为代表的新一轮的咖啡产业革命,正在燃爆!

和优良品创业之初是提高人类基础代谢率让减脂事半功倍。比如人体通过一夜的睡眠,新陈代谢率处于比较低的状态,不吃东西,人体会自动降低基础代谢,并保持在最低的水平,来尽可能减少热量消耗。而只有通过进食,才能使基础代谢恢复到较高的水平。由于一早是开启一天的繁忙工作,营养和热量一定要有。和优良品多肽咖啡含有绿咖啡、苹果多酚、椰子油粉三重多肽,更营养, 更健康。消化率速度适中更适合婴儿生理需求,在功能方面也会比MCT更温和持久、稳定,并且有助于改善体重、体脂、改善血脂异常人群的血脂。

健康和品质是和优良品的首要核心,目前中国前糖尿病+糖尿病患者数据超过6个亿,前糖尿病超过5个亿,中国的农村有80%的老人患有糖尿病。这是一个令人震撼的数据,导致糖尿病的原因是和她们的生活方式有直接关系,米面糖食吃得太多,导致糖分过多积累。所以我们定义新的主食,要么阻糖,要么换主食。科学研究表明多肽新主食一定会成为未来的主流食品。和优良品的多肽咖啡迎合当下健康需求,守护国人健康。

和优良品目的是给热爱生活,热爱自由,给轻创业的人群一个自由发挥和生长的第三空间,这更是推动民族品牌成为主流品牌的一个路径和方式,我们需要唤醒更多有情怀有梦想的人群一起创造生命价值!

关于作者: 商业发现

为您推荐